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1至7月十堰生物医药产业产值超20亿元 增幅40%

时间:2021-08-23 20:32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生物医药制造企业加大技术升级力度,开发新产品,增强竞争力,1-7月产值20多亿元。

上料折叠、压合成型、焊接耳带,这段时间,康缘爱电子有限公司4条全自动医用口罩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

康缘爱电子有限公司 王禹:现在我们主要以平面口罩为主,每天两个班次加紧生产,每天的产能灭菌的产品可以达到24万只。

康缘爱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企业,公司研发的用于核酸检测的新产品——病毒采样管,每天产量接近10万只,为公司带来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康缘爱电子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 王禹:该产品主要是在本市卫健委 、疾控防疫中心和周边郊县的医疗机构进行使用,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2021年1到8月份,我们实现总产值接近5000多万,实现销售收入2100多万,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40%左右。

一旁的十堰百兴消毒制品有限公司同样忙碌,公司接到了荆门、恩施、安康等地的84消毒液订单200多吨。

十堰百兴消毒制品有限公司经理 李耀军:为了赶制这批订单,公司加班加点,一天24小时不间断地生产。

今年,公司通过引进自动化生产线,酒精生产能力从以前的一天2吨提升到现在的50吨,84消毒液的产能从原来的2吨扩大到现在的40吨 。

十堰百兴消毒制品有限公司经理 李耀军:我们的产品除了在湖北销售以外,还在陕西、河南等地都有销售,预计公司今年的产值达到3000多万,销售2000多万。

在十堰生物产业园, 中国医药集团、重庆医药集团、海王医药等一大批医药生产、流通企业,也都不断扩能升级,加紧生产、拓展市场。目前,全市24家生物医药制造企业,1-7月产值超过20亿元,同比增长40%。(十堰广电 记者 徐静 通讯员 郭潇 孙琴)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