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5乡镇52村荣获市级生态乡镇生态村称号

时间:2021-08-23 15:53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日前,从市环委会办公室获悉,房县5个乡镇、52个村荣获市级生态乡镇、生态村称号。

近年来,房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和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着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进“南部中心城、绿色生态县”建设。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开展生态乡镇、生态村创建工作,在村庄环境整治、生态保护、生态产业等方面加大建设力度,农村面貌得到极大改观,百姓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高,生态经济蓬勃发展,生态创建取得了丰硕成果。

此次房县获得市级命名的5个生态乡镇分别是门古寺镇、沙河乡、回龙乡、九道乡中坝乡;52个市级生态村是军店镇2个、回龙乡2个、大木厂镇6个、姚坪乡3个、野人谷镇3个、窑淮镇1个、土城镇2个、尹吉甫镇1个、化龙堰镇1个、红塔镇4个、青峰镇3个、九道乡4个、中坝乡3个、沙河乡6个、门古寺镇6个、上龛乡1个、白鹤镇3个、万峪河乡1个。(市生态环境局房县分局 祁正坤 何亮)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