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23 15: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徐正国 报道: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华、刘学勤、佘立柱、曾勤、卢熹昌、曹明权,秘书长黄芸出席会议。副市长郑会军,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应到39人,实到37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据了解,本次会议为期一天半,议程有:审议《十堰市绿松石资源保护条例》(草案三审稿);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局部调整《十堰市中心城区山体保护规划(2018-2030)》的相关议案及说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十堰市生态文明建设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中心城区社区建设与管理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接受王健同志辞去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草案)、人事任免等议题。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