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收听收看全市生态环境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调度视频会

时间:2021-08-23 15: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周容翼 报道:8月20日下午,全市生态环境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在市生态环境局云视讯会议室召开,通报全市生态环境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度。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成林主持会议。特区工委副书记张晓洁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武当山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战略定力,确保标准不降,要求不松,力度不减,切实将十堰生态环境的比较优势转化为“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的先发优势。要坚决克服畏难厌战的思想、与己无关的思想、消极等待的思想、自我感觉良好的思想,把环境保护作为战略性、全局性和系统性的问题,把做好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和环境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转化为内生动力,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在十堰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视频会后,张晓洁指出,各责任单位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工作举措上更坚决,在工作责任上再压实;要对照问题强化跟踪督办,持续开展现场督办检查,确保整改进度和质量,坚决杜绝虚假整改和问题反弹,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按时完成整改销号任务。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