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筑牢隔离管控“防火墙”

时间:2021-08-23 08:4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余琳琳 报道:“感谢志愿者阿姨们,谢谢你们每天都来为我们监测体温,为了守护我们的健康,你们辛苦了。”8月19日上午,居家隔离的张湾区红卫街办牛场村小女孩梓萌对上门测体温的退役军人事务局下沉党员志愿者说。

接到包联社区牛场村第一批张家界返堰集中隔离人员转居家隔离管控任务以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沉社区党员突击队服从社区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精准服务,夯实一线防控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周林在实地指导包联社区牛场村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要充分发挥好市局下沉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切实做好“一天两测”,做到一户不脱管,一次不遗漏,一人不放过,密织疫情防控“安全网”,筑牢基层防疫的“防火墙”。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