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柏林派出所全力打造“民生警务”

时间:2021-08-23 08: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梁惠 报道:今年以来,张湾区公安分局柏林派出所认真贯彻《市公安局“惠民便企”十件实事并抓好落实的通知》和《张湾区公安分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十项承诺》,全力打造“民生警务”,要求民警当好企业保驾护航的“护航员”、稳定发展的“安全员”和排忧解难的“服务员”,统筹推进抓落实,为辖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

该所采取“领导包企业、民警驻企业”的“一企一警”服务模式,将辖区企业负责人、联络员拉进“柏林派出所店小二服务”微信群,实现治安管理由网上向掌上延伸。今年以来,该所先后处置阻碍施工、欠款欠薪、医患纠纷等涉企矛盾纠纷52起,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2起、医患纠纷5起;排查企业周边安全隐患21个、解决难点3处、疏通堵点6处,破获涉企案件2起,共为企业挽回损失20余万元。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