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济民活动报道集

王济民在创文国测及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周调度会上强调

争分夺秒狠抓落实 坚决捍卫城市荣誉

时间:2021-08-20 07: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纪枫波 报道:8月19日下午,创文国测及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周调度会在市创文办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出席会议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绷紧思想之弦、责任之弦、作风之弦,争分夺秒,狠抓落实,确保以高分通过创文国测和国卫复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出席会议。

王济民指出,创文国测及国卫复审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各地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发动干部群众、争分夺秒对标达标,全面掀起迎接创文国测及国卫复审工作高潮,按照市委“四个提高”要求,持续擦亮城市品牌,坚决捍卫城市荣誉。

王济民强调,能否以高分通过创文国测和国卫复审,取决于党员干部的落实力、执行力。各地、各部门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行业责任,认真对照任务清单和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集中精力、倒排工期,一项一项抓整改,逐条逐条抓销号,确保点位全排查、短板全掌握,所有问题在本月29日前清零。要强化工作保障,进一步加强部门沟通协作、人员经费投入、督办检查问责,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铁”的纪律,确保创文国测及国卫复审取得优异成绩。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