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西沟村: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提升村容村貌

时间:2021-08-19 17: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王鸣 熊金玲 报道:为推动村庄清洁行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近日,武当山西沟村结合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扎实开展“村庄清洁日”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该村在每月的最后一天组织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以“五清一改”为重点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并通过线上发布的方式,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踊跃参与清洁活动。

一周来,该村持续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下沉党员干部带头干脏活,争着干累活,对沿湖大道两旁的生活垃圾、杂草进行清理, 对村庄道路、白色垃圾、乱堆乱放进行清理,并开展卫生消杀,此次集中清洁整治行动使村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人人动手清洁村庄,人人维护家园卫生,人人共享优美环境”的良好氛围,提升了村民的环保意识。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