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吴烨活动报道集

吴烨在调研督导创文创卫工作时要求

对标对表守点固面抓落实

时间:2021-08-19 07: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徐正国 报道:8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深入十堰城区重点区域,围绕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度国家测评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薄弱环节展开调研督导,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对标对表攻坚克难,确保两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交出满意答卷。

吴烨一行先后深入茅箭区、张湾区部分农贸市场、学校周边、老旧小区、商业街区、背街小巷、拆迁工地等现场,重点针对空中缆线乱拉乱设、车辆乱停乱放、停车泊位线模糊不清、农贸市场周边环境脏乱等问题,详细了解原因,研究整改措施。吴烨指出,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度国家测评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事关检验十堰城市综合实力的关键考试,必须全力以赴,严格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立行立改,把各项指标落实落细落地。

吴烨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市、区创文办交办的问题清单和达标要求狠抓落实,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负责”原则,专人专班抓到底,建立工作台账和问题限时销号制度,确保任务落实形成闭环。对组织不力、行动迟缓、整改成效差的责任单位进行通报批评、提醒谈话、工作约谈,严肃追责问责。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