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网剧《异人传》8月20日上映 将掀道系武侠新风尚

时间:2021-08-18 15: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报道:记者从武当山特区了解到,网剧《异人传》将于8月20日中午12:00在优酷小剧场上映。该剧集合武侠、奇幻、喜剧等元素,是首部以武当文化为创作题材的竖屏网剧。《异人传》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民国时期,一件上古神器玄阴沉木重出江湖,引发天下异能人士齐聚武当寻宝,无意中揭开一段江湖秘闻,从而引发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武林传奇故事。

该剧由北京大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一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柒月海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导演高小非执导,剧本创作、演员选角、导演执导、后期制作全部采用电影级别的制作水准和规格,剧情不断在意外中反转,精彩纷呈。

据了解,竖屏剧已成为当下最流行的剧集表现形式,被各大短视频平台所青睐。该剧全部在武当山选景,涵盖武当金顶、紫霄宫、逍遥谷、元和观、龙泉观、磨针井等诸多景点。剧中男主角蒋师莫的扮演者即为现实生活中的武术家、演员、斜杠青年蒋师莫。

蒋师莫是武当三丰派第十五代传承人,自幼在武当山习武。蒋师莫凭借扎实的武术功底和出色的演技,担任过大型太极功夫情景剧《梦幻武当》、功夫舞台剧《太极武当》的主要角色,是中国内地演员、国家一级武术教练员,传播武术的足迹遍布全球各地。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