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公路养护中心携手包联社区 共筑防控堡垒

时间:2021-08-17 08:1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韩影 报道:8月13日下午,市公路养护中心近20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深入张湾区车城路街道镜潭社区开展“防疫安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该中心为社区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组织志愿服务队按照市创文办“疫情零发生、防控全到位”要求,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帮助镜潭社区巩固无疫社区创建成果。

该中心志愿者深入镜潭社区辖内商铺、居民楼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居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非必要不离开十堰,非必要不离开社区,非必要不外出。认真开展问卷调查和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宣传活动,完成《全国文明城市模拟调查问卷》50份,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

该中心下沉社区党员干部自觉服从社区统一调度、统一指挥,全力协助社区做好防疫宣传、疫苗接种、卡口值守、体温测量、入户排查、环境消杀等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