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不偷金不偷银,奇葩男子专偷女性内衣内裤,自称一时冲动

时间:2021-08-16 11: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徐明国 实习生黄裕涵 报道:不偷金,不偷银,专挑女士的贴身衣物下手。近日,在张湾区就发生了一起专偷女士内衣、内裤、丝袜的盗窃案件。

8月9日晚上10时许,夏家店社区某酒店员工王女士下班后在酒店宿舍旁边的平台处将洗好的文胸、内裤晾晒在阳台上。10日早上7时许起床后,发现昨天晚上晾晒的文胸和内裤不见了,后来听到同宿舍的石某、姜某说,她们的文胸和丝袜也不见了。

“怎么回事,我的内衣内裤去哪了?”“哪个变态,内衣内裤都要偷?”王女士及姐妹们百思不得其解,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洗涤完晾在阳台的内衣内裤居然不翼而飞了。

10日上午,王女士听厨房的师傅说,在酒店旁边的河道边上除草的时候,在河道里看到有3个文胸,但没有发现内裤和丝袜。后经核实,这些丢在河道的文胸正是她们丢失的文胸。

谁如此变态?干这样的事!王女士及同事们一起查看了饭店的监控,看到一名男子在凌晨4点多进入该酒店后院,5时10分左右从酒店离开,王女士及同事们推断,很有可能是这名男子作案。之后,王女士选择了报警,请求公安机关帮忙查找。

8月10日上午11时许,王女士带着同事一起来到十堰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汉江路派出所报警。接到报警后,汉江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和研判分析,通过大量视频比对,民警掌握了嫌疑人进出犯罪现场的路线和体貌特征,锁定朱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13日,汉江路派出所组织警力在张湾区万达广场附近将朱某抓获。在汉江路派出所,朱某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8月9日晚上下班以后,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到深圳街吃饭,晚上9点左右,我一个人到邮电街一酒吧喝酒,从酒吧出来步行从江苏路走到熊家湾转盘,当我走到技校对面过一个小桥的时候,发现河对面院子里挂有文胸、内裤等,于是我就走进院子里,在一楼偷了两件文胸,出去以后看到有环卫工人在扫地,我怕引起麻烦,就把文胸扔到路边垃圾桶里了。”朱某讲述着自己的作案经过。

朱某继续往夏家店转盘方向走,当走到夏家店某酒店外,发现酒店里面宿舍楼二楼绳子上晾有文胸和丝袜,于是又偷了三个文胸、一条内裤和一条丝袜,偷完这些东西之后,朱某来到楼下,因为当时手上拿的内衣太多了,怕走在路上被人发现,朱某将其中一个文胸丢到旁边河道内,剩余的两个文胸放在自己的衣服里,走了大约200米,再次担心被发现,又将剩余衣物都扔弃在河道或者垃圾桶里。

“当天晚上,我喝完酒一时冲动就偷窃了这些衣物。”朱某这次行窃,一共偷了5件文胸、1条内裤和1条丝袜。目前,朱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抓获,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