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景区今起恢复开放 这个提醒要注意!

时间:2021-08-16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 记者昨日从武当山特区宣传部获悉,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武当山景区定于8月16日7时起恢复开放。开放期间,武当山景区将采取“预约、限量、错峰”的游览管理制度。

游客进入武当山需提前预约武当山门票,同时出示接种新冠疫苗的证明,还需准备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外,目前武当山景区因疫情防控需要,暂不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游客。

进入景区后,游客需全程戴口罩、配合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查验行程码、查验身份信息、扫场所码、接受疫苗接种查验后方可入园,红码、黄码及发热症状的游客禁止进入景区。

在景区内,游客排队要保持1米线间距,游览不扎堆;游客进入景区全程戴口罩,大巴车、索道隔位乘坐;游客有权对武当山景区任何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进行有奖举报,举报电话:0719—5669536。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