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暖心!十堰这个隔离点的医护为14岁女孩儿送去生日惊喜

时间:2021-08-15 11: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冰客 通讯员 王青云 报道:8月9日中午,在郧阳区一家集中隔离酒店内,郧阳区中医医院医护人员敲开了14岁女孩佳佳(化名)的房门,为她送上了生日祝福,让她过上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不久前,佳佳从湖南返回郧阳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一家人入住指定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听说要集中隔离近半个月,佳佳找到李旭珍、王爱迪两位护士,询问什么时候可以解除隔离,希望能回家过生日。为了圆佳佳的生日梦,郧阳区中医医院医护团队决定在佳佳生日当天,给她送去一份惊喜。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9日中午12时,听到“咚咚咚”的敲门声,佳佳打开房间门,惊喜地发现医护人员带着生日蛋糕唱着生日祝福歌,出现在自己面前。

“听到敲门声打开门看到蛋糕,我激动得差点哭了”。医护人员陪佳佳唱了生日歌,佳佳感动的许下心愿吹了蜡烛。看到医护人员的背上写着对自己的生日祝福,佳佳十分感动,手绘了一副漫画,写了一篇《与你相遇》的作文,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

佳佳的母亲龚女士在隔离群发了条信息:“感谢医护人员给闺女过生日,孩子说这是过的最开心的生日,谢谢大家!”其他返乡隔离人员也纷纷为佳佳送上生日祝福。

隔离不隔爱,在这个特殊的生日,温暖的不仅是小姑娘,还有全城人民。感谢细心有爱的医护人员。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