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赵哲活动报道集

全市新冠疫苗接种视频调度会要求

确保应接尽接筑牢防疫屏障

时间:2021-08-14 07: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徐正国 报道:8月13日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全市新冠疫苗接种视频调度会,要求各地要一鼓作气、齐心协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在最短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接种工作任务。市领导赵哲、胡志莉、董奇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通报数据显示,截至8月12日24时,全市共接种新冠疫苗406万剂次。其中,第一剂次接种228万人,覆盖率达70.97%。

会议指出,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直接、阻断疫情传播最有效的手段。各地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再加力度、再添措施,建好常住人口、流出人口、流入人口和禁忌症人口四本台账,真正摸清底数,确保应接尽接。接种工作要做到科学规范、忙而不乱、务实高效、让群众满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