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林业局督导黄龙林场防疫、防汛工作

时间:2021-08-13 17: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于成果、李镇海 报道:8月13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林,副局长吴善兴冒雨到黄龙林场督导疫情防控、汛期安全、防火训练营项目建设等工作。王洪林一行实地查看了场部办公楼、家属区、老母荒训练营建设现场,听取了黄龙林场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灾后自救工作和防火训练营项目建设施工进度的汇报。

王洪林要求,疫情防控中,要严格落实“一扫两核一测”疫情防控措施,尤其做好返堰人员排查和信息上报,疫苗接种应接尽接。要及时开展灾后生产自救,积极采取措施,保护好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在施工现场指出,要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老母荒防火训练营项目建设,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验收投入使用。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