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隔离”不隔爱 贴心服务受称赞

时间:2021-08-13 16: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徐刚 汪伟 王晴 报道:“隔离点干净卫生,设施齐全,管理服务和防疫措施到位,伙食比较丰盛,充分体现了武当山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严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8月10日,江西省宜黄县李先生在武当山结束14天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通过个人博客向十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来感谢信。

7月24日,李先生从四川绵阳乘火车来到武当山,因所在的涪城区被列为中风险区,所以来武当山的第三天,他按照规定到武当山宾馆隔离点进行14天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坦率地说, 刚进来的时候,心里多少有一点紧张和抵触,不过这样的情绪很快就消失了”。李先生在博客中说,隔离点的居住条件和设备设施非常好,又干净又卫生。一日三餐非常丰盛,而且每天不断更换品种,饭菜也非常可口,就像回家的感觉。此外,日常的核酸检测取样、测体温、消毒卫生也做得非常认真仔细,基本上挑不出任何毛病。

李先生说,最让他感动的是这里的服务非常细致周到。进入隔离点后,他被拉入“隔离人员交流群”,隔离人员有什么要求都可以在群里发布。“因为平时血糖偏高,所以我在群里向管理人员张玉萍提出主食做一些调整,希望买点燕麦片自己泡着吃。张玉萍满口答应,对主食和菜都作了调整,同时也买来一包燕麦片,还配了一个小塑料碗和汤勺。”李先生说,再后来向张玉萍提出代买一些苹果和西红柿,张玉萍也买来了,而且没有收一分钱。“隔离点有近百人在接受隔离,从群里互动情况看,十几天时间里,只要被隔离人员提出的要求没有违反相关管理规定,隔离点都能满足,没有发生因服务态度或其它问题而产生的争执和吵闹的事情。”

李先生在博客中表示,14天的隔离期过得特别快,因为隔离点管理和服务比较到位,可以安静看看书和写点东西,所以在隔离期间并不难过,在一生中留下比较深刻的记忆。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