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明创建| 郧阳区整改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水平

时间:2021-08-13 08:1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吕鑫 通讯员 高超 报道:记者从郧阳区创文办获悉,近日,郧阳区城关镇加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力度,对标对表,找问题,补短板,重点对前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下大力气整改,规范建设,营造氛围,全力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水平。

8月10日,郧阳区城关镇城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指引标牌安装完成,同时,室内新制的制度和标识标牌也安装上墙。截至昨日,郧阳区城关镇七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整改提升工作基本完成。同时,该区对各社区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大力提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能力。

据了解,8月上旬,市创文办联合市属媒体对郧阳区城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展开暗访,发现多个社区存在无氛围、少标识、云平台运用不足等问题。

郧阳区城关镇接到工作督办通知后迅速行动,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提升。各社区严格按照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标准和要求,对存在问题和不足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对应整改,规范设置标识标牌,完善各类阵地建设,相关制度流程上墙,加大云平台利用率,组织开展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切实发挥起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功能作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氛围不浓、发挥作用不足的情况得到改观。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