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国测及国卫复审迎考备战誓师大会举行 市民文明观察团庄严宣誓

时间:2021-08-13 08:1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吕鑫 报道:昨日上午,市创文办召开十堰市民文明观察团迎考备战创文国测及国卫复审誓师大会,10个观察团团长现场庄严宣誓,将带领各市民文明观察团进一步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为十堰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民文明观察团6月、7月以来的活动情况。两个月间,全市市民文明观察团共发现有效问题近1500例,为十堰市的城市治理和文明创建查找了问题,推动了整改,作出了应有贡献。

随后,10个观察团团长就下一阶段的迎考备战做宣誓。大家誓言铿锵,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凝聚观察团力量,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更大的决心和责任感践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十堰人”的承诺,带头讲文明、讲礼貌、守秩序、做公益、扬正气,做城市文明建设的排头兵。

市创文办高度评价市民文明观察团对城市文明创建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赞扬他们是推动城市文明进步的文明军,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力军,代表民心民意的人民军,同时还是传播正能量的黄鹂鸟,查找和治理城市疾病的啄木鸟以及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有序推进的布谷鸟。

会议还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的工作形势,指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时间紧、目标高,形势严峻,但是全市人民对城市文明进步的向往没有改变,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深厚情怀没有改变,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坚强领导没有改变,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多年来的深厚的工作基础没有改变,国家、省文明办对十堰市文明城市创建的期望没有改变。全市市民文明观察团要继续倒排工期,扎实作为,发挥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市民文明观察团要进一步做好三件大事。一是有效观察,助力城市治理;二是携手作战,汇聚团队力量;三是感恩奋进,守护城市家园。会议还对市民文明观察团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另外,在全市市民文明观察团迎考备战誓师大会上,中国联通十堰分公司总经理曹阳代表中国联通十堰分公司向十堰市市民文明观察团赠送4万元话费,表达对市民文明观察团在十堰市城市文明创建工作中所作贡献的支持与感谢。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