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经信局:加强监督检查 抓实疫情防控

时间:2021-08-12 08: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马胜江 通讯员 陈建龙 林秀琼 报道:“您好!我是市经信局疫情防控暗访督导组成员,请问前期我们暗访督导发现的问题整改得怎么样了?营业厅的防疫预案完善没有?请拿出来让我们看看……”日前,市经信局疫情防控暗访督导组来到中国联通十堰分公司营业厅核查该公司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据悉,由市经信局机关纪委、减负办工作人员组成的疫情防控暗访督导组,深入十堰联通、十堰移动、十堰电信、十堰广电网络营业网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暗访中发现的重点场所防疫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

为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市经信局还组建2个暗访督导专班对全市经信系统各单位、各行业以及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履职情况进行全面监督,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