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扎实开展隔离点房屋安全大排查

时间:2021-08-11 15: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程鹏 张鹏宇 吴君瑞 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堰市住建局《关于立即开展隔离点房屋安全排查的紧急通知》和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疫情隔离用房的要求,近日,武当山住建局第一时间组建工作专班,开展安全大排查,切实保障隔离点房屋安全。

在武当山宾馆、豪泰酒店、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等隔离场所,工作专班对房屋结构是否安全、承重墙体(梁)有无影响结构安全的裂缝、地基是否塌陷沉降、房屋周边场所有无沉降开裂、是否存在擅自更改水、电、暖、燃气、通讯等配套设施行为、是否存在违规加固施工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

经排查,特区疫情隔离点房屋安全稳固,未发现安全隐患,进一步保障了疫情防控隔离用房安全,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