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袁家沟社区:退役军人勇担当 疫情防控添助力

时间:2021-08-10 19: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老兵护卫队化身“宣传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刘婷婷 谢玲玲 报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红卫街道袁家沟社区老兵护卫队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目前,老兵护卫队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有的到辖区主干道和三无小区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有的到在小区卡口值守,严格遵守一扫两核一测制度给来往车辆和人员核健康码、行程码,有的到人员密集处和垃圾桶处进行消杀,有的到门店张贴疫情宣传标语,整个辖区到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

据介绍,袁家沟社区老兵护卫队志愿服务队平均年龄75岁,虽然他们已经退休、年龄偏大,但他们都拥有一颗“军人”的心。他们充分发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模范带头”的先锋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 ”的军人本色。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