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社局到郧阳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0 16: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王丽 报道:按照省、市人社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履行人社部门监管职责,全面排查隐患和薄弱环节,严防疫情在人社领域及人社监管“重点场所”传播蔓延,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8月8日上午,十堰市人社局王剑峰局长一行,深入郧阳辖区人力资源公司、就业定点培训机构、职业培训学校、创业孵化基地,对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婧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玖偲创业孵化基地、居然之家创业孵化基地、郧县驾校等机构,采取现场察看、情况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对疫情防控组织领导、每日监测登记、人员健康管理、疫苗接种、环境清洁、消毒通风、物资储备等等方面进行逐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防控措施落实不足之处,当场指出并督导落实。检查组要求各机构一定要通过外防输入、多点触发、应急处置等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通过专项督查,将进一步落实各单位、各部门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孵化基地及培训机构表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任务,将广大师生(学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应急预案、搞好风险排查,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