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关爱一线职工 解决实际困难

时间:2021-08-10 08: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孔涛 王世成 报道:近日,郧阳区委组织部与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赴湖北长平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十堰市海航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企业员工“送清凉”。

活动中,党员干部为企业一线职工送来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液、风油精、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及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郧阳区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企业争当“店小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企业职工的困难事、烦心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