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驻市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从严监督纠治不正之风

时间:2021-08-10 08: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姜琨 通讯员 谢姝琴 报道:“今年你们单位子女中考、高考的多不多,党组对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提醒工作都做了么……”近日,驻市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来到市政府办公室、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单位,督办各单位落实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工作的情况。

当前正值高考、中考录取之际,是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高发时段。驻市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把握时间节点,通过“一对一”“面对面”提醒、电话督办等方式,监督各单位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目前,驻市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已督办9家单位开展相关工作。“下一步,我们将高度关注收集监督对象涉及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问题线索,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驻市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