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致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下沉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时间:2021-08-09 19: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致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下沉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各位下沉党员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关键防线,要推动防控资源和力量下沉,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严守牢。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依然存在不确定性,而社区防控是重中之重。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按照党中央、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格落实“快、狠、严、扩、足”要求,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多点触发、应急处置、全民防护“四张网”,加强“十小”场所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当作 “镜子”“尺子”“锤子”,在社区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在社区党建专员的统筹调度下,在社区各方力量的密切配合下,在社会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严格落实防疫宣传教育、来堰返堰人员动态摸排、居家隔离管控、卡口值守、场所码覆盖、人员管理(戴口罩、扫码、测体温、不聚集、1 米线)等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应急核酸检测、小区封控消杀、生活供应保障、突发处置等应急准备,常态常规情况认真履职尽责,紧急特殊时刻勇于担当负责,以工作措施落实和效果的确定性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守好社区主阵地,守护社区大家园,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最后,向仍然坚守或即将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下沉党员干部,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你们要倍加注意自身防护,倍加注意保持健康,倍加注意维护形象,不负组织、不负人民!我们坚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各级党组织的高效运转,有党员干部的担当奉献,有大数据的应用支撑,有全市上下的众志成城,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中共十堰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1年8月9日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