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档案馆:织密防控安全网

时间:2021-08-07 08:4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欢 报道:近日,市档案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档案馆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安排全体干部职工分组分批次到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有19名干部职工深入包联社区参与疫情防控。该馆机关纪委认真督导检查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情况,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下沉干部在防疫一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该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带头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不组织举办、参与公众聚会聚餐活动,非必要不外出;带头推进移风易俗,节俭办喜事、治丧事;带头维护社会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