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这份倡议书发出后,花果党员志愿者纷纷来响应

时间:2021-08-06 09: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邹潇潇 报道: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面对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张湾区花果街道“闻疫而动”,于8月3日面向街道所辖村(社区)发出了致《全街党员干部及家属的倡议书》,倡议广大党员、群众立即行动起来,主动就近报到、及时接种疫苗、带头落实防疫举措、切勿传播谣言。倡议书一发出,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身体力行,主动加入村(社区)疫情防控队伍,争先认领任务,义不容辞地挑起抗疫重任。

在街头巷尾,党员志愿者们坚守防疫一线,不顾高温酷暑,主动作为,积极参与防疫宣传、卡口值守、疫苗接种、信息排查、环境消杀等工作中,成为群防群治的强大“生力军”。

截至目前,街道已有90余名党员、志愿者主动参与到这场战“疫”中,为街道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