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金绵柔杯”第二届民间品酒师大赛延期举办

时间:2021-08-06 09:1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李文谨 报道:8月4日,记者从“金绵柔杯”第二届民间品酒师大赛主办方获悉,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参赛选手和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将原定于8月7日至8日举办的“金绵柔杯”第二届民间品酒师大赛竹山、竹溪两场预赛以及8月15日总决赛予以延期举办。

具体比赛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详情请关注“绵柔荟”微信公众号,届时将第一时间在公众号发布活动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湖北梨花村酒业有限公司表示:对于大赛延期举办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期待您持续关注大赛。同时也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减少聚集,科学佩戴口罩,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