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科技局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时间:2021-08-06 08: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毛以国 通讯员 张玲 陈瑞瑞 报道:“新系统中每一步操作都有清晰提示,对号入座既方便又快捷,为我们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昨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职工体验湖北省技术合同登记系统时说。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今年6月,省科技厅重新开发湖北省技术合同登记系统。新系统同湖北政务服务网无缝对接,精简了操作引导、压缩了办结时限,实现办事流程公开透明可追溯可核查。新系统在我市快速推广应用,是市科技局以务实重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提升公共服务工作质效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积极组织业务培训,提升科技人员业务素质,宣传技术合同登记等科技政策;主动对接政务服务部门,确保新老系统对接流畅,实现省市县公共服务事项流程的规范和统一;大力弘扬务实重行工作作风,激励年轻干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一线锤炼党性增长才干;细化落实监督执纪机制,实现公共服务事项全流程公开透明,切实保障办事人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