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为群众办实事| 郧西县“阳光村务”架起干群“连心桥”

时间:2021-08-06 08:0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周欣 夏锐 报道:“村务公开栏不再是‘花架子’,而是沟通村情民意的‘连心桥’。”近日,郧西县河夹镇岩屋沟村村务公开栏前,村民们查看刚公布的集体资金使用情况表,有感而发。

前不久,郧西县委巡察组对河夹镇岩屋沟村等9个村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发现岩屋沟村村务公开栏存在公开力度不够、公开内容不全面不及时等问题。巡察组将问题反馈至村“两委”,要求及时完善村务公开制度、规范公开公示资料、更新村务公开内容。根据巡察组反馈的整改建议,该镇各村监察信息员通过列席村“两委”会议、全程参与监督等方式,对村务公开信息进行监督核实,全力推进“阳光村务”建设,保障群众知情权、监督权和管理权,架起“连心桥”,密切干群关系,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