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重拳整治干部作风问题

时间:2021-08-05 08:3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周锋 夏君 报道:7月31日,丹江口市召开集中整治“庸懒散慢搪浮”问题干部大会,着力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营造勤廉有为干事创业环境。

丹江口市纪委监委启动治庸提能、治懒提效、治散提神、治慢提速、治搪提标、治浮提质六项整治活动,着力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能力不足、热情不够、纪律不严、效率不高、作风不实、服务不真等突出问题。

该市完善“信、访、电、网、微”五位一体举报平台,设立专门举报电话,在“水都网”和“水都清风”微信公众号开设举报专区,广泛收集问题线索。由该市纪委监委牵头,组织专班深入基层、企业、项目走访,着力发现联系单位存在的“庸懒散慢搪浮”等作风问题,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向相关单位反馈。

整治活动中,该市既严肃查处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拒不整改、虚假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又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对符合容错纠错情形的旗帜鲜明容错纠错。同时,坚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为受到失实举报的干部澄清正名。“整治活动以发现问题为起点,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形成清单式管理、销号式整改的闭环,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担当尽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该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