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武当山客运站严把出入关口

时间:2021-08-03 15: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周琼 刘程程 报道:汽车客运站作为交通枢纽,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之一。为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武当山客运站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8月3日,记者在武当山客运站看到,站内所有工作人员都佩戴口罩上岗。在进站口,工作人员检查以及提醒乘客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游客通过体温检测有序进站,不时有工作人员提醒游客排队、侯站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

记者注意到,在大厅内每个乘客都是按照提示就坐,并遵照提示佩戴好口罩。现场一乘客说,他看到车站消杀工作做得这么好,工作人员随时对乘客进行防疫提醒,他出门都放心多了。

“请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进站上车。”广播不间断地播放疫情防控提示。车站内随处可见的宣传海报、条幅、循环播放的防疫知识视频,潜移默化地增强了旅客的疫情防控意识。

武当山客运换乘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车站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定时对进站车辆、候车室、座椅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擦拭,确保清洁消毒无死角。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岗位到人、责任到人、措施到人。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