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掏手机带出千元掉路上浑然不知 幸遇辅警拾金不昧完璧归赵

时间:2021-08-03 11: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杨雨晨 实习生 黄裕涵 报道:一男子掏手机时,不慎将口袋里1000元钱带了出来,掉在路上浑然不知。所幸这笔钱被辅警捡到,最终完璧归赵。

“我刚才在路上还非常着急,怕这1000块钱找不回来了,没想到警察同志办事效率这么高,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在郧西县公安局马安派出所,失主章某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现金,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7月29日15时许,郧西县公安局马安派出所白家山村驻村辅警王勇驾车沿着辖区主干道观大路巡逻时,突然在路边看到一叠红色的东西,他下车一看,竟是一沓现金,每一张都是百元大钞,经清点共1000元。

王勇立即带着现金来到马安派出所,将情况上报给值班民警,民警通过查看现场的监控视频找到失主。此时,失主章某恰好来到派出所求助,民警在核对金额及相关细节无误后,将钱如数交还给章某。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