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吴烨活动报道集

吴烨在武当山特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压实管理责任 科学精准防控

时间:2021-08-03 07:0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徐刚 报道:8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深入武当山特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严防疫情输入,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吴烨先后来到武当山高速公路出入口防控卡口、武当山客运换乘中心、武当山游客服务中心、太极湖办事处十字岭社区、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吴烨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防控,对进入武当山的车辆、人员,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做好返乡人员、外来游客等重点人群的摸排、信息登记等工作;严格落实游客戴口罩、验健康码、测体温等措施,防止人员扎堆聚集;健全网格化管理体系,坚持户户走到,加大排查力度,摸清工作底数;增强全民防控意识,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确保应接尽接;加强对发热门诊、隔离点、留观点的科学管理和建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