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武当山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时间:2021-08-02 10: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 通讯员 程鹏 孙红进 报道:7月3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天华一行到武当山特区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退役军人历明证家中,陈天华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历明证1989年入伍,是带病回乡退役军人,儿女还在上学,家庭生活困难,是社区的低保户。陈天华鼓励他保持良好的心态,对生活充满信心。随后陈天华又来到医院,看望慰问在住院的困难退役军人陈勇,鼓励他克服眼前的困难,勇敢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出院。

走访中,陈天华叮嘱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继续做好优抚工作,切实帮助退役军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