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国瑞文旅城学校什么时候建成?官方回复来了

时间:2021-08-02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日,有网友在秦楚网《民意直通车》发帖,咨询国瑞文旅城学校什么时候建成等问题,有关部门进行了回复。

网友:国瑞文旅城学校什么时候建成?

张湾区:张湾区政府已将张湾区国瑞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作为2021年民生领域重点工程,目前项目已完成立项、可研、初设、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计划于2021年8月开始“三通一平”,2021年9月主体开工,2022年9月投入使用。

网友:十竹路已经全面贯通,竹山路段和大木板桥张湾区路段都通了公交车,为什么房县姚坪路段不通公交车?

市交通运输局:经调查核实,十竹路房县段目前还没有完成竣(交)工验收手续。为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该路目前还不具备开通客运班线条件。我们将密切关注有关单位对该路段进行竣(交)工验收情况,待验收手续完成后,将及时与有关单位联系,迅速开通此路段客运班线。

网友:上海名都小区与美珑公园小区之间的双行道被违停成单行道。

市公安交管局交警二大队:我队已安排辖区民辅警每天早晚勤之前对上海路全段进行违停车辆清理,不定时对乱停乱放等各类违法行为开展针对性整治,今后我队会根据市民反映的路段加强管理,尽全力确保市民出行安全、畅通。

如再发现此类问题可以拨打交警二大队值班电话:8217545,我队会就近派警清理。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