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严防外源性疫情输入!十堰东高速路口设卡严查

时间:2021-08-01 20: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陈宣霖 报道:根据7月29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茅箭区十堰东高速收费站已设立卡口,准确排查登记高中风险地区来堰返堰人员信息,严防疫情输入。

由公安交警、保安、村居干部组成的60余人的防控专班,实行24小时全天候值守,对上下高速的车辆实行扫码通行,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堰返堰人员进行检查登记。如发现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第一时间登记上报,并原地进行隔离,防止外源性疫情输入,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