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 习近平要求牢牢把握这一主线

时间:2021-08-27 15:55    来源:央视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我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民族问题始终是关系国家长治久安和中华民族发展的大事。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族问题和民族工作,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主线。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民族理论方面作出的重大原创性论断。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这一重大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对维护国家统一和长治久安、促进民族团结与社会和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论述,与您一同学习领会。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