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东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已斩获8金5银10铜

时间:2021-08-27 07: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地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8月27日,星期四,农历七月二十

1、国务院办公厅:同意广东、香港、澳门承办2025年第十五届全运会。

2、截至26日,东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获8金5银10铜。

3、公安部消息,“团圆”行动目前共找回历年失踪被拐儿童3480名,跨时最长达61年。

4、26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恢复国内航班运行,预计9月1日国内航线全面复航。

5、恶意抢注奥运健儿“陈梦”商标,浙江一公司被警告并罚款。

6、成都大运会竞赛总日程公布,十八个大项将产生269枚金牌。

7、甘肃阿克塞县5.5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少量滑坡,个别羊舍院墙有坍塌。

8、26日,中央巡视组原副组长董宏受贿案一审开庭,董宏被控受贿4.6亿余元。

9、26日,“吴谢宇弑母案”一审宣判: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10、山西阜生煤业“10·20”较大瓦斯爆炸事故调查结果公布,23人被追责。

11、马来西亚单日新增确诊首破2.4万例,死亡病例亦创新高。

12、阿富汗媒体当地时间8月27日消息,阿富汗公共卫生部表示,26日晚喀布尔机场附近发生的两次爆炸共造成至少72人死亡,其中包括60名阿富汗人和12名美军人员,另外爆炸还造成至少155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其自有网站上宣布,对喀布尔机场的爆炸袭击负责。

【心语】当一个人与你不在一个频率上时,就算你说的每一个字都有道理,他也听不进去。而且,你说得越有道理,他就越觉得你很烦。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