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个税地方收入百亿榜:广东上海北京排前三

时间:2021-08-24 07: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地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8月24日星期二,农历七月十七

1、商务部: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第一贸易大国。

2、中宣部、退役军人事务部、财政部联合部署全国县级及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作,要求各地按照“应迁尽迁、集中管护”的原则,从根本上改善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体面貌。

3、东京残奥会将于今晚开幕。中国体育代表团23日宣布,女子轮椅射箭运动员周佳敏、男子肢残田径运动员王浩将担任东京残奥会开幕式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

4、市场监管总局(23日)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开6起食品安全案件查处情况。4月份以来,“小龙坎”火锅店、“蜜雪冰城”奶茶店、“华莱士”快餐店、“杨国福”麻辣烫店、“奈雪的茶”奶茶店、“大润发”超市曝出食品安全问题。

5、23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再次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下调250元,柴油每吨下调24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20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21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21元。

6、个税地方收入百亿榜:广东上海北京排前三,四川位列中西部第一。

7、复旦大学通报张文宏博士学位论文问题调查结果:不构成学术不端或学术不当行为。

8、尘埃落定!长安马自达即将收购一汽马自达。

9、山西新规征意见:禁生产销售冥币等封建迷信丧葬用品。

10、两部门:高校师生员工返校前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11、外媒:塔利班宣布特赦阿富汗总统加尼,允许其自愿回国。

【心语】希望在每一次的失落里,每一次的忐忑不安里,每一次的理直气壮里,每一次的倔强直视里,每一次的愤愤不平里,都伴随着自己想要的成长。--南顾(俊)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