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 致敬医师节!我国每千人口医师数达到2.9人

时间:2021-08-19 07:37    来源:秦楚网综合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地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8月19日,星期四,农历七月十二,医师节

1、致敬医师节!我国每千人口医师数达到2.9人。

2、四川旺苍数十尊摩崖石刻佛像被盗:13人被问责,现场已加装监控。

3、再次明确!北京不发展共享电动自行车租赁,驾驶其上路将查处。

4、8万余人安全饮水受影响,黄河陕西榆林境内部分支流断流。

5、市场监管总局:网络餐饮平台应适当放宽配送时限,优化外卖送餐员往返路线。

6、全国社保基金去年投资收益额超3786亿元,投资收益率15.84%,为成立以来新高。

7、木星冲日8月20日上演,木星亮度为10年来之冠。

8、长沙警方通报“老师涉嫌猥亵女学生”:嫌疑人被刑拘。

9、辽宁检察机关依法对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中国政法大学原副校长于志刚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10、当地时间18日晚,阿富汗总统加尼在社交网站发表视频讲话,确认本人及家属目前在阿联酋。

11、英国媒体18日曝光了日前从美军机上坠落的两名遇难者身份,两人是兄弟,分别只有16岁和17岁。

12、世卫组织:疫苗可以有效防止德尔塔变异株导致的重症和死亡。

13、历经6年,金砖国家航天机构签署遥感卫星数据共享合作协定。

【心语】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地跌倒,胜过无谓的彷徨,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奋斗的你。(俊)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