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仪式在西安举行

时间:2021-08-17 07: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的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8月17日星期二,农历七月初十

1、16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仪式在西安举行。火炬将在陕西传递28天,分别在9月15日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和10月22日残特奥会开幕式上,点燃主火炬塔。

2、16日,中央纪委国家

监委网站连发四份通报——

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甘肃省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原书记、检察长蒙永山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山西省原副省长、公安厅原厅长刘新云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3、中法驾驶证互认换领协议8月17日正式生效,两国驾驶证实现免试互认换领。

4、北京:医保个人账户可支付配偶、父母、子女相关医疗费用。

5、山西聚仙饭店坍塌致29死事故调查报告:盲目扩建,存在严重缺陷,41名公职人员被处理。

6、湖北:国际航班高风险岗位实施“14+14+14。

7、北京朝阳检方:吴某凡涉嫌强奸罪被批捕。

8、16日,历时3个半月的南海伏季休渔期结束,广东、广西、海南等地渔船恢复生产作业 。

9、天津市高考报名条件由单一的“户籍”调整为“户籍+学籍”,自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开始执行。

10、海地民防部门15日消息,14日发生的强震已经造成至少1297人死亡,至少5700人受伤,仍有多人下落不明。地震还造成约1.36万栋建筑被毁,一些城镇几乎被完全摧毁。

11、印度总理莫迪宣布新基建计划,投资100万亿卢比,但没有说明该计划推出的时间表。

12、16日,国际残奥委会与东京都政府、日本中央政府、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等进行协商,最终决定东京残奥会所有场馆都将以无观众的形式举办赛事。

【心语】别怕什么路途遥远,别想什么生活艰难,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进一步有一步的欢喜,幸福,在路上。(俊)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