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住建部公开征求意见:城市更新行动中防止大拆大建

时间:2021-08-11 07:49    来源:秦楚网综合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的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8月11日星期三,农历七月初四

1、外交部10日发表谈话,就立陶宛政府允许台湾当局以“台湾”名义设立“代表处”一事,中方决定召回中国驻立陶宛大使,并要求立政府召回驻中国大使。

2、我国开辟专门通道面向退役士兵招录消防员,单列专项计划招录,数量不少于年度消防员招录总规模的三分之一。明确将招录年龄放宽至24周岁等多项优惠政策。

3、住建部日前公开征求意见,除增建必要的公共服务设施外,不大规模新增建设规模,不突破老城区原有密度强度。不大规模、强制性搬迁居民,不大规模、短时间拆迁城中村等城市连片旧区。

4、据江苏省纪委监委消息,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江苏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5、浙江整治快递业:严查未经同意放到代收点。

6、文旅部日前制定了《歌舞娱乐场所卡拉OK音乐内容管理暂行规定》,明确建立全国卡拉OK音乐违规曲目清单制度,自10月1日起施行。

7、针对“阿里女员工称被侵害”案,济南警方已成立专班。

8、原乐视大厦将于9月9日拍卖:起拍价5.7亿,评估价超8亿。

9、9日,广西北海市发生一起排筏侧翻事件,造成8人遇难,涉事排筏主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10、国内首个演出票务行业标准出台:门票将统一编码,规范购票、检票、退票等流程。

11、10日,加拿大籍毒贩在华走私毒品案二审宣判: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死刑判决。

12、英仙座流星雨即将迎最佳观测期。

天文科普专家介绍,英仙座流星雨8月13日凌晨将迎来极大,每小时的天顶流量预计在110颗左右。专家建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公众可选择8月12日21时过后至13日天亮前,寻一视野宽广、天气晴朗、海拔高、光害少的地方进行观测。

13、塔利班已经控制了阿全国34个首府中的6个,美德拒派兵,阿富汗或陷长期战乱。

14、-16%!英首相约翰逊净支持率跌至上任以来最低。

【心语】真正的乐观不是盲目相信一切都会顺风顺水,而是一种能够允许失败的心态。了解自身的局限,正视失败的可能,但仍然选择坚持和践行自己的梦想。带着积极向上的状态,不停尝试,不言放弃,生活终会给我们想要的答案!(俊)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