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两家影院防控不到位,一家被约谈,一家停业整改

时间:2021-07-31 21: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陈宣霖 报道:为进一步做好电影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7月31日上午,茅箭区委宣传部组织辖区10家影院、6家点播影院召开电影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发挥行业主管职责,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的两家影院进行约谈。

会上对暗访和抽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个别场所存在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未要求进入场所的人员佩戴口罩、测温、消杀存在断档等问题。要求各经营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员工培训,所有进入场所人员必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正确佩戴口罩,测温、扫码后方能进入,按规定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和防疫物质准备,切实利用场所内LED显示屏、映前广告、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完善各项工作举措。为发挥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实疫情防护防护措施,茅箭区委宣传部和区文旅局共同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的环球影院和五堰电影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责令环球影院停业关闭整顿,整改到位验收合格后方能营业。

茅箭区委宣传部将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将采取约谈主要负责人、勒令停业整顿、吊销营业执照等方式进行处置。进一步增强影院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持续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