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委书记率区“四大家”领导同做一件事!

时间:2021-07-31 09:42    来源:张湾发布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张湾区委书记张涛率队走访慰问驻堰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谋军地发展大计,并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40余万人民感谢部队官兵为张湾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区领导杨丹华、杨启斌、官开意、李晏、范仁江、张先军等参加走访慰问。

张涛一行先后来到十堰军分区机关、武警十堰支队、十堰消防救援支队、区人武部,同官兵们亲切交流,参观部队装备力量展示,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发展和官兵学习、训练、生活等情况,并赠送慰问物资。

座谈会上,张涛认真听取驻堰部队建设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需要区委、区政府支持的事项。他指出,一直以来,驻堰部队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勇于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与张湾结下了深厚的军民鱼水情谊。

张涛表示,张湾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视野格局、更实的工作举措,积极支持军队建设,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筑牢基层武装基础,深入开展国防教育,不断强化备战服务保障,创新开展双拥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努力营造全社会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张涛表示,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为张湾发展指明了方向,聚焦“繁荣主城”,突破性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现代服务业,加强旧城改造、城市更新投资,狠抓消费升级,打造繁荣商圈,全区上下将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全力书写张湾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希望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关心和支持张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驻地群众,携手共建、融合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

“八一”前夕为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张湾双拥工作水平巩固和深化十堰市“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创建成果张湾区为11家拥军企业、医院、酒店、影院集中授牌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充分感受社会尊崇在辖区更好营造拥军优属、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风尚。

张湾首批拥军单位(11家)

拥军企业

湖北凸凹模具有限公司

湖北悦源实业有限公司

拥军医院

国药东风总医院

太和医院西苑医院

拥军酒店

希尔顿花园酒店、希悦酒店、友谊宾馆、通源宾馆、红岩寨山庄、知雨轩山庄

拥军电影院

亚新影城

拥军单位服务对象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队文职人员、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张湾户籍现役军人家属、残疾军人及其他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

张湾首批拥军单位将为服务对象提供哪些优惠呢?

拥军企业

湖北凸凹模具有限公司:优先录用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享受本科生福利待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

湖北悦源实业有限公司: 优先录用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退役军人享受大学生福利待遇。

拥军医院

国药东风总医院:提供就医绿色通道,免费挂号、心理健康咨询、健康宣讲,体检优惠15%、住院治疗费用在基本医疗保险报销后优惠10%。

太和医院西苑院区:提供就医绿色通道,免费挂号、健康咨询、健康宣讲,入住减免10%托老费用。

拥军酒店

希尔顿花园酒店:客房门市价9.5折,一楼餐厅享受9折优惠(含本人内最多6位)。

希悦酒店:入住享受前台协议价格(赠送2份自助早餐)。

友谊宾馆:入住享受7折优惠。

通源宾馆:入住享受7折优惠。

红岩寨民宿:入住享受8折优惠。

知雨轩山庄:餐厅就餐享受8.5折优惠。

拥军电影院

亚新影城:观看2D电影享受20元、3D电影享受25元。(限两张)

温馨提醒:拥军单位服务对象仅需在结算时出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官转业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武装警察部队警官转业证》《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官(义务兵)退出现役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武装警察部队士官(义务兵)退出现役证》《湖北省烈士遗属优待证》《湖北省因公牺牲军人遗属优待证》等相关有效证件,即可享受相关优惠或打折服务。“八一”当天还有特别优惠哦!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