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供排水监督管理处: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1-07-31 08:3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陈雪 报道:今年以来,市供排水监督管理处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挺在前,坚持守初心、担责任、转作风、抓落实,多措并举把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扛在肩头。

织密责任防线,强化履职担当。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加强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紧抓纪律不放,强化监督执纪。不定期开展纪律检查,紧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加强日常监督提醒。

厚植为民情怀,为群众办实事。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