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剑雄活动报道集

黄剑雄与长江财险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战平一行座谈

共同探索农村风险防范体系建设

时间:2021-07-30 18: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姜琨 潘世新 报道:7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与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战平一行座谈交流。

黄剑雄对叶战平一行来堰调研、推进合作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长江财险以市场理念经营企业、开展业务,使企业充满活力、动力。今年上半年,我市经济运行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全面恢复”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聚焦茶叶、食用菌、生猪、水果(柑橘、猕猴桃)、黄酒、木本油料等六大产业,全面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当前,十堰正处于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希望长江财险把十堰作为重要的业务基地,着力推进农村风险防范体系试点建设,发挥保险在乡村产业、乡村治理、乡村建设中风险保障作用,筑牢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的“安全网”。十堰将以郧阳区试点建设为契机,大胆探索、争先示范,力争在全市、全省推广典型经验;全力协调好有关工作事项,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法制环境,为长江财险在十堰发展提供便利条件。

叶战平简要介绍了长江财险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长江财险将在原有业务板块基础上,加大在十堰的人力、物力等资源投入,重点支持郧阳区农村社会风险体系试点建设,不断开发推出保险新产品,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充分发挥保险风险管理职能和支持经济职能,用市场化理念、经济化手段嵌入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把合作推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副市长余世明,市政府秘书长师利龙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