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将建一装机容量1200MW的抽水蓄能电站,选址在......

时间:2021-07-30 17:04    来源:房县融媒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7月29日,长江设计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徐照明一行到房县洽谈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工作。县委书记、县长纪道清,副县长颜国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房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选定的站点位于中坝乡,下水库位于深河支流獐落河上坝村附近,上水库位于小罗佛岭冲沟内,目前已建有罗佛宇小型水库一座,上下水库高差较大,约500m左右,居高比适中,上、下水库库容条件均较好,初拟装机容量1200MW。

徐照明表示,房县中坝乡抽水蓄能电站基础条件和地理位置优越,希望与房县的合作取得成功。长江设计集团将积极做好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相关人员继续跟进,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纪道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长江集团来我县洽谈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加大沟通对接力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把握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纪道清指出,房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成后将对房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极其重要的影响,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专班推进,专人专事全力开展项目前期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同心协力推进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见效。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