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公路养护中心:推动包联社区物业管理全覆盖

时间:2021-07-30 16: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施思 报道:为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要求,全力打造基层治理新格局,7月29日下午,市公路养护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镜潭社区大党委党建专员庹文毅深入包联单位车城路街道镜潭社区,参加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部署会。

庹文毅指出,要进一步加大与镜潭社区的共建力度,加强沟通协作,争取多部门联动,合作解决社区存在的难题,共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向纵深发展。打造“1个核心”,一心一意精准对接社区治理微服务。要高度重视党建引领物业管理能力提升工作,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物业管理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2股力量”,双剑合璧合力打通社区治理微循环。要调动党组织力量,发挥好驻地单位的职能作用,强化社区物业管理的资源力量,助力社区基层党组织阵地化建设,让群众的合理诉求“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要调动自治组织力量,社区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摸底,尽快完善小区党支部建设,物业公司和小区党组织成立业主委员会时要在基层党组织的领导下依法依规进行,完善社区、物业公司、居民三方联动机制。

会后,庹文毅一行对社区两户困难居民进行了慰问,查看了社区牛头山水库周围安全情况,并实地排查社区周边高架桥、电缆、广告牌等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共商整改对策。

下一步,该中心将围绕重点工作目标,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构建党建引领、条块联动、各方协同、群众参与、制度保障的物业管理新格局,全力把党建引领物业全覆盖这件实事办好办实,不断提升社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